rebecca

娱乐天空 - 陈奕迅

“阳光多灿烂,可我的自由行驶地缓慢,

欲望难躲闪,我终于还是失去了判断。

阳光多灿烂,可我的理想在慢慢腐烂,

生活多艰难,再见了我的冲动和浪漫。”


慢慢的,成为了那个当初自己鄙视的人。生活,不是自己想过的,周围复杂的人际关系,每步都得小心翼翼,思前想后。突然有一天,发现自己已经陷进了这样的生活,已经无法轻易转身离开。原来,我已经混进了那团糟糕的日子中,而自己却浑然不觉,最可怕的是,有一天,会成了留恋这样生活的人,不愿不想离开。


“心里装着一片海,可眼前的路越走越窄,

也许是成熟的不够快,眼看这乐趣变成了负担,

表现得无奈,又舍不得离开,用自由来交换,这奢侈的晚餐。。。”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