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becca

今天是今天,明天是明天

我们经常会说起,明天再来,下次要怎样,将来什么时候我要做什么事。
但是,谁知道,明天还存不存在,下次是什么时候,将来会发生什么。
人,有时候是最脆弱的生物。
结束和死亡,有时候来得很突然。今天,陪我妈一起去看她一位朋友,四十多,突然的倒下,3天而已。很活力,心态跟我们年轻人一样,经常会评论我的微信朋友圈。我耳边还响起着,她半玩笑半认真地经常问我,什么时候请她吃喜糖。
人离开,可能就那一剎间的事情,但是留下的人,明天要怎样继续走下去。
我们经常想着,很多事情都留待明天,但是谁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。人每天到底怎样过,才能令未来无憾。
我一直认为,自己过自己的生活,世界是自己的,我不打扰别人,也希望别人不要来打扰我,但是事实是,我们的生活,你再怎样躲,还是有人要闯进来。
有个同事,爱嚼舌根,在老板面前,所有人的坏话都说遍,白的也硬渲染成黑的。我看不过,但也是躲开逃避而已。但是我想不明白,这样的生活对她而言,意义何在,生命这么脆弱,为什么她的日子要花在干这种损人不利己的事情上。
我不自命清高,我也俗人一个,但是我希望能尽可能的努力地过好今天。因为,今天是今天,明天是明天。

评论